十里春风

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

【惊魂六十天】小插曲

更新到这里应该是过去了三分之二了,之前也是说过了,大结局我在写完大纲更新了很少内容的时候就已经写好了,结局分两个版本,每个版本都有上下两部分。字数大概8000左右,先写大结局呢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害怕我自己写着写着就会弃坑,这样我每次看到我已经写好了结局就会坚持下去。

 

有些东西想说一下,也不算剧透吧:

1.最后是有五个人活到了大结局决战,活到决战不代表活到结局。

2.由于题材问题,不可能全员he哈,但是结局应该不是非常的凄凉,算是一个救赎与陪伴的故事。

3.即使是策划者,即使是手上沾满了鲜血的人也有柔软的一面。

4.之前提到的++的一张牌有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
5.大结局更新完之后会有一个复盘,包括死亡顺序,死亡原因,凶手是谁发出来,更加明朗。

6.游戏幕后策划者不受规则限制,包括但不限于十点后可以走出酒店,拥有不同的技能,额外拿到别的辅助工具等。

7.初次写长篇,文笔有限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
 

 

我能坚持这么久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!

评论(19)

热度(65)